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兄妹情(前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妹情(前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安純是本文的主人公。本文以安純的生活為主線,反映了當代青少年的校園生活。 

  安純本來很單純,所以叫安純。她的成績一直很好,但初二之後她的思想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還認了哥。她在結識她的哥哥藍浩之後才知道什麼是混子。 

  藍浩本來也是前三十的學生。後來,和一些狐朋狗友在一起,才落到今日,現在正在努力上進,準備中考。 

  夢怡曾和安純同桌,一次非要換桌,但結果兩人的關係還是很好。 

  星野是夢怡好友,很單純。很講義氣。 

  柔嘉,很難讓人理解。是安純的朋友。曾經考過第一,後來與安純在同一時間沉淪,結果徹底失敗。 

  曉芙,安純的小學同學,初中兩人也同班,是安純的“軍師”。 

  漸鴻,安純的同學。班長。曾與夢怡結為搭檔。后追夢怡。為人穩重。 

  曉楓,安純的哥哥。由打賭而成的兄妹。最後不念。 

  陸平,因為安純是藍浩的妹妹而叫安純為妹妹。后與安純發生矛盾斷了。 

  華晨,與陸平一樣成為安純的哥哥。曾認柔嘉為妹妹,遭到拒絕。 

  浩明,曾與藍浩同班,后與安純同班。安純與藍浩就是他幫的忙。 

  (由於時間關係,只介紹這些。以後的在網上看吧!希望大家喜歡)

您正在瀏覽: 兄妹情(前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妹情(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