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玉樹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一名普通的中學生,當這個可怕地消息傳入我耳中時,我感到很傷心,因為我不能和解放軍叔叔們和志願者一樣,到現場去就出每一位親愛的玉樹同胞們。記得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的那次四川汶川大地震,他們也和你們一樣失去了家園,但是他們堅強的活了下來,因為他們有堅強的意志,他們戰勝了死魔,逃出了死魔的手掌。我同樣也希望你們能像他們一樣堅強,一定要堅持下去,解放軍叔叔一定會幫助你們的。天災無情人有情。當全國人民和華僑們得知這個消息后,都紛紛伸出了援助之手,這就意味着中國人民愛你們,因為你們是祖國的花朵、民族的希望,肩負着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歷史重任。所以,你們要向四川的小朋友們一樣,要堅強,要堅持對生命的渴望。雖然這次你們失去了自己的家園、親人,但是不要悲傷,不要害怕,更不要哭泣,要振奮精神,手拉手,共建美好家園。 

我也希望你們都健健康康的,如果不舒服,就快快找醫生,要配合醫生的治療、聽醫生的話,趕快的好起來。 

  雖然天災奪取了我們親人和家人的生命,但不要傷心,要好好學習、努力學習,共同和玉樹同胞們共建美好家園。長大后,報效祖國,為祖國做出貢獻。更不要忘記,家人對我們的期望。 

  祝災區的小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氏,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永遠愛你們的好朋友: 

  一名普通的中學生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