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4歲,多了一份夢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歲,多了一份夢想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的車輪日夜不息的轉着,歲月的洪流又淹沒了上一個春秋。14歲,正邁開了腳步向我走來。也許它縹緲、虛幻、詭譎不定,也許它蒙上了一層飄曳的具有魔法的輕紗。但是,他的的確確已經到來,而且還異常絢麗,綻放着彩色的光斑,像陽光映襯下的綢緞,輕盈地飛舞,迴旋。

  在時光的換乘點上,揮手告別我的輕狂。有人說,一歲就似一個國度,這一個國度就這麼過去了,輕巧而不留一絲痕迹。我無法問心無愧的對我自己說:“我每一刻都沒有虛度光陰。”心在蔚藍的天空中飄搖,夢是否還在遠航?十二年的寒窗,冷月孤燭,或許忘卻了藍天白雲和凈土,或許心早已蒼老。我在一次次的孤獨徘徊前掙扎着爬起,但是我從來沒有倒下,因為我明白我要的是什麼,為我的夢遠航。我堅信,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穫。歲月的流逝,斬不斷我為理想駕帆起航的決心與毅力。

  當曙光擁抱下一個黎明,我的童年在這個國度里永不復還,取而代之的是一個不容猶豫的青春。我知道,沒有時間再徘徊,甚至不可能再無端的碎語。上天註定了我要成熟,該擔負責任,該去拼搏。也許在爛漫的國度里,我還可以無視歲月的荏苒。還可以像王子一樣高傲的活着。然而當14歲的青春已經不容猶豫的擺在我的面前,我這才頓悟。世界是我的,命運在我手中,我該去為我的夢遠航。我知道,任何一個夢想,它的意義絕不在於成敗與得失,而是夢和追夢的勇氣,只要努力,只要堅持,就是成功!

  子夜的鐘聲恰在這時敲響,趕緊抖落滿心的疲憊,褪去一身的塵埃,帶着喜悅,帶着祝福走向新的人生。這鐘聲聒碎了舊年的夢,卻喚起了新年沉睡的憧憬。寒風綻放了笑容,江水推開了波瀾。江水浩瀚,我要駕駛一葉孤舟乘風破浪;前路漫漫,不過是我的紅地毯。

  既然闖進了這個國度,就沒有退路,奮進永遠是這個國度里的主旋律。拼搏,夢就在眼前。歲月沉淪的更迭,明朝就要飛翔,這也許會是思想的騰躍,青春舞曲將又一次奏響。當生命的列車穿過季節的隧道,歲月的航程又走到了一個新的起點,請允許我為我的夢想送上真摯的祝福。

  就讓純潔的夢想凈化心靈的每一層污垢,讓無畏的氣概震撼心靈的每一次怯弱。當我再回首撫摸那些曾經的時日,拾落拼接久遠的記憶之時。我知道,任誰也無法阻止新的國度的步履,我該為我的夢想付出我的全部。當歲月輪轉,當時空更迭,追思憑白逝去了的時日也是無濟於事,剩下的只有夢和追夢的勇氣。

  當記憶逝去,當秋月流過。新的國度在向我招手,14歲,我選擇了夢!

  西安高新第一中學初二 朱浩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14歲,多了一份夢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歲,多了一份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