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4歲,再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歲,再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噼里啪啦”在鞭炮聲中,我已走過14個春秋。童年,也似乎離我而去,當我明白,我已跨出童年的大門時,我拚命拚命的抓住的尾巴,但是,我終究是拽不過時間,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的溜走…… 

  我在這美麗的冬季,用手中的筆,來記錄著我悄然離去的14歲。回首,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坐公交的時候,可以輕鬆的握住扶手,而不用可憐兮兮的扶着坐椅,從什麼時候開始,牆上的身高線開始越來越高,從什麼時候開始,鏡中的臉已少了分稚氣,多了分成熟。

  而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成長的足跡啊。我努力的成長,努力的讓自己的心像向日葵一樣,永遠的向著太陽。14歲的我,掙扎着破繭而出,我相信,用不了多久,我就會在成長中逐漸地褪去透明的軀殼,在最美麗的時刻,破繭成蝶。完成一次人世見最刻骨銘心的訴說…… 

  我終究要長大,帶着一種無怨無悔的心情悄悄長大,歸根結底,成長,是一種幸福。於是,我開始站在雪地里微笑的張開雙臂迎接,迎接着這動人的15歲,15歲的花季,童年的生活已經結束,青春的故事才剛剛開始。風來了,也在和我一起迎接着美麗的15歲。我會繼續長大,但是,那年那月那天。我站在雪地里承載着15歲的夢會在藍天下永遠永遠的存在。 

  14歲,再見!15歲,Hello!

您正在瀏覽: 14歲,再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歲,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