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年她14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她14歲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凌雪是個好學生。

  這是自凌雪生下來就貫下的好名聲。她後來也不負重望的變成了一個真正的好學生。

  但這是她四年級之前的事了,凌雪家裡在她四年級的時候給她買來一台電腦,這是個新鮮玩意兒,當時班裡也就一兩個同學家裡有。

  她覺得這個世界真神奇,幾根網線便可以打開世界之窗。

  在她千盼萬盼、千催萬催的情況下,凌爸在春節前夕把電腦安裝好了。凌雪興奮地左摸摸、右摸摸。心裡特高興。我爸真有本事!夠厲害!

  後來,她漸漸學會了怎樣玩遊戲,怎樣掛Q,卻惟獨遺漏了怎麼樣用來學習,也沒有人教她,或者更確切點說,是在她如何學會玩電腦之後,才有人教她如何“用電腦”。

  網絡是個恐怖的東西。它會使一個單純的孩子,變得孤單、頹廢。

  而凌雪恰恰印證了這一點,她變得不愛學習,天天想着怎麼玩。接着,父母的吵架、打罵,爺爺奶奶的陌生像洪湖猛獸一樣把她吞噬了。她開始覺得自己是多餘的,如果不是自己,可能父母早就離婚,各自過上各自的美好生活了。

  然後,她學會了恨,有時恨爺爺,有時恨奶奶,有時恨爸爸,有時恨媽媽。最後,她恨自己,恨不得立刻死去,可她現在沒有那個膽子,她害怕疼。

  終於,在2011年的第一場雪后,她和爺爺奶奶吵翻了。這是她和爺爺奶奶的第一次正面衝突。

  她靜靜地坐在沙發上抽噎,聽着爺爺是如何的咒罵自己的媽媽,聽着奶奶是如何的責難自己。她低着頭淡淡的笑了,眼淚也終於停止,她罵自己的媽媽,罵自己,爺爺笑了。她突然覺得親情也不過如此,還不如垃圾來的實惠,至少垃圾還能多次利用,親情這玩意兒確是個消費不了得虛擬東西。

  最後的最後,她站起來說,我咋不去死了。就走出了屋,來到一百米外自己的房間。

  她躺在床上,矇著被子嚎啕大哭。她不斷地喊着媽媽,她好想她。為什麼媽媽現在不在我身邊?是不是她也不要我了?……

  不一會兒,凌奶奶就來了,她笑着安慰着凌雪。她終於忍不住,大聲的哭喊、嚎叫着讓奶奶高興地話。然後,她覺得心裡的某些東西漸漸流掉了。

  是什麼?她麻木的趴在床上。

  她不想死了。因為凌奶奶說,人死都不怕了,還怕什麼?

  新鄉十七中(附中實驗中學)初二:劉依梅

 

您正在瀏覽: 那年她14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她14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