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幸福就在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幸福就在身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幸福就在身邊,它離我們很近,只是我們沒發現而已。回想起來,其實沒一次的微笑都是幸福。 

  身邊發生的點點小事:與同學的打鬧,與朋友的訴說,與父母的聊天;甚至於和同學的聚會,和朋友的相見,和親人的團聚這都是一種無形的幸福。正是這種無形的幸福推着我們向著光明的未來 ……  

  當我哭的時候,在學校,有同學關心着;在家裡,有父母安慰着。當我笑的時候,在學校,有同學陪着我笑;在家裡,有父母看着我笑。當我孤單的時候,在學校,有同學相伴;在家裡,有父母相伴。當我無助的時候,在學校,有同學鼓勵;在家裡,有父母支持。 

  這就是我的幸福,真的很簡單。 

  幸福就是快樂時的大笑,孤單時的擁抱,無助時的眼神。還有就是在你難過時為你講笑話逗你開心,在你沒信心時說一句“加油 ”,在你驕傲時說一句“比以為你有多了不起”。 

  其實幸福就是知足者常樂。只要你懂得滿足,那你就會發現幸福就在你身邊。 

  幸福可以很大,大到你可以滿眼熱淚;幸福可以很小,小到你可以忽視它的存在。可是每當人走茶涼的時候,每當生離死別的時候,回想起以往的一幕一幕,你會發現原來曾經是那麼的快樂、那麼的美好、那麼的幸福、那麼的 …… 可卻沒有把握住,卻讓它溜走了。任何事都是失去后才會明白,其實想要的非常簡單。就像幸福它一直就你身邊,當生活依然美好的時候,你從來不會想要觸及它,可失去后,想要回到以前找回它,可天知道已經晚了。 

  幸福就在身邊,只要你擁抱它,你就會發現,無論是快樂、悲傷、難過裡面都夾雜着幸福。 

  幸福真的很簡單。 

  它在任何地方。 

  它在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其實幸福就在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幸福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