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幸福就在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幸福就在身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的幸福是藍天,樹葉的幸福是森林,水滴的幸福是大海,微風的幸福是狂瀾,那我的幸福呢? 

  於是,我便開始尋覓起幸福來。“尋物啟事:本人將幸福不慎弄丟,現有意找回,找到后定當重金酬謝。” 

  尋物啟事貼出去后,我便在街上閑逛起來。這時,一個禿頭、大肚皮的人擋住了我的去路,問他有何事,他說他能幫我找到幸福。於是,我便跟着他回了家,到他家一看,我驚呆了,他的私宅完全複製了英國白金漢宮的一個角落,跟英國女王每天觸摸到的一個樣,卧室中使用的手工王子床,由持有專為英國皇家造床證書的公司手工製造。床頭鑲嵌珍珠,配有意大利真絲掛毯…… 

  因此,在這裡我享受了一切優待,不論是錦衣玉食,玉盤珍羞,還是榮華富貴,都應有盡有,有那麼一瞬間,我認為我是幸福的,但我看見他為了金錢而不擇手段的時候,我開始退縮了,我不顧金錢的挽留,毅然離開了。 

  後來,我又到榮譽,權力……家體驗幸福,但都讓我感覺有些混濁了,這些靠陰險狠毒的辦法得到的東西,讓我絲毫不能體味到幸福,反而有些噁心了。 

  我無力的徘徊在街頭,認為幸福與我無關。突然,我看見遠方有一座亮着燈的樓,便又鼓起勇氣敲開了門,開門的竟是母親。媽媽說,“孩子,我們都在等你回來,餓了吧,廚房裡有飯,媽給你熱去。”頓時,幸福在空中洋溢。 

  原來,幸福就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原來,幸福就在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幸福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