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責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責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責任 

身上背的是家庭的責任,班級的責任,學校的責任,祖國的責任,我們是八九點鐘的太陽,祖國的未來, 

梁啟超曾經說過,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我們唯有學好才對得起國家對我們的厚望,好好掌握現在,珍惜着美好的時光抓緊時間努力學習才可以對得起國家,對得起祖祖輩輩們用鮮血為我們換來的這來之不易的學習時光,我們要懷着感恩的心努力學習。 

但是努力學習也是要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的,就像現在的我們班來說,貌似有一些太亂了,如果再不治理,恐怕誰都會受到影響的吧,每一個人都難逃干係吧。 

自習的時候大家自行組織舉辦了一次班會,沒有老師,大家可以對自如何建設好我們的班級發表自己的意見,開始時由班委發言,大家各抒己見,但是後來卻變成了要組織“護班隊”,“護校隊”還是挺聽說過的,但是這個還是很少耳聞,接下來的討論卻變成了是一場辯論 

會,演變成這樣,真是令人匪夷所思,班會自然是以失敗告終。我們班的該如何管理的問題也被擱置了下來。 

八班的同學們,我們的責任是建設好我們的班級,讓我們八班遠近聞名,而不是臭名遠揚,難道獨留我們在操場的感覺很好受么?難道氣的生物老師不給我們上課,讓咱們寫反思的感覺好受么,難道我們就真的要一蹶不振了么?這麼大點的困難就可以難倒我們這個六十人的大熔爐么?覺醒吧,八班我們等着我們卻把它建設好,等着我們把它恢復成一個團結友愛,互相幫助,共進退的班級,這是我們的責任,你行么?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責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