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科學使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使我們的生活更美好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待在一個茅草房裡,這房裡有一個桌子和一張床,桌子上有個發黃的日曆。我湊上去一看,原來現在我正處於1952年的一個農家裡!而且,我的4500元一分不少的裝在荷包裡面,那麼我身上的4500元不就可以當450000元來用了嗎?

頓時,我欣喜若狂,那麼電腦、電視、遊戲機、影碟機,就可以想用,就用想買就買了。“劉一鳴,你在那裡發什麼呆呀!”我的外祖父說道,“大好的時光都被你浪費了,快讀你的書吧!”這時,我才意識到我手上拿着一本《孟子傳》,於是我翻開了書,一句句“之乎者也”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完全看不懂。

“劉一鳴!吃飯的時間到了!”我的外婆從房子里走了出來並喊到。“哦!”我興沖沖地跑到了小廚房裡,看到外婆精心做的糊番茄炒雞蛋后就沒了胃口。嘗了嘗,竟然還是冷的。於是我便問外婆:“外婆,這菜冷了,能不能幫我熱熱?”“啊?”外婆喊到,“你難到還要我做一遍?”“不是呀!用微波爐熱一下就行了。”我回答道。

“微波爐?那是個什麼東西?”外婆聽后疑惑不解。

哦,我這才想起我還待在1952年!!唉!這時的武漢可真落後,連微波爐都沒有。

吃完不怎麼好吃的飯後,我便要求外婆蓋一間好的房子,外婆說:“你是不是發燒說胡話呀!咱們就那麼點錢,吃飽飯都困難,還想蓋房子?你是不是在做白日夢啊!聽完這話我便拿出了那4500元在外婆眼前晃了晃,“這該夠了吧。”“夠了,夠了。”外婆第一次見這麼多的錢,立刻欣喜若狂,“老爺子,我們家有錢了,快來看看。”

爺爺聞聲趕來,看到我手中的4500元后差點昏了過去。外婆連忙說:“老頭子,我們去買一塊土地,蓋一間大房子吧!”

聽了這話想立刻住新房的我又問到:“外婆,我們什麼時後去住?”

“最快也要5年吧!”外婆回答到。

竟然要5年,我問到:“為什麼要這麼長時間呀?能不能快些?”

“你笨啊!運材料不要時間嗎?蓋房子不要時間嗎?”外婆說道。

“那您為什麼不用拖拉機來運材料呢?那樣應該不要3個月吧!”我又問道。

“拖拉機?那是個什麼東西,沒聽過!”外婆說。

哦,我又想起來了,這時的武漢,還沒有拖拉機啊!唉!

第二天,我實在沒事幹,便想到電腦城去買台電腦玩玩,但是這裡人生地不熟的,我不知道電腦城在哪,於是便問外公:“您知道電腦城在哪嗎?我想去買台電腦來給自己放鬆!”。

“啥?電腦城?你這孩子怎麼了,怎麼竟說些我們聽不懂的詞,世界上沒有賣電腦子的地方!”外公氣憤的回答道。   

唉!我心想,儘管我有那麼多錢,可是卻沒有什麼用,房子建不成,書也看不懂,電腦也沒有賣的,飯也不好吃,都怪這個時代的中國太落後,科技不發達,人們即使有錢也過不上好日子……啊,我突然覺得好冷,原來是洪水來了!我只看到外祖父在水裡掙扎,我無助地大喊:“怎麼沒有天氣預報啊!”

  突然,我從夢中驚醒,發現已是深夜。我還在回想剛才做的夢,腦海里不停的說著一句話:美好的生活來源於科學!

您正在瀏覽: 科學使我們的生活更美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使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