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最愛——sd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愛——sd娃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SD是Super Dollfie的簡稱,是目前在日本非常具有人氣的一種人偶娃娃。

  我一直沒有特別喜歡過什麼東西,唯有SD娃娃讓我傾心,只因他們獨具魅力,並不是我崇洋媚外。

  我的星座是牧羊座,網上說:最合適牧羊座的是“簡單活潑,可愛的短髮,清純的眼神”樣子的娃娃,恰好,我就是喜歡這種類型的。因為他們很簡單,不煩瑣,並且看起來很天真。

  有些SD娃娃的臉很可愛,但是腿腳卻很恐怖,讓我驚訝。SD的眼珠、頭髮、身體關節、手腳、胳膊、腿都是可以分開的,因此我們看到的SD娃娃才能擺出那麼多的超酷的Pose。記得小時候買過幾個SD,可是那時還不懂事,結果可想而知,他們被我弄得很慘,胳膊與腿都基本殘疾了,而且我還為他們“化妝”,乍一看,還以為是鬼。現在想起來,那些東西拿來給我玩兒,真是糟蹋了。

  後來在一個網站,有人說,SD娃娃是用去世的人的皮膚製作的,奇了怪了,我怎麼沒感覺,如果真的是那樣,還會有人喜歡他們嗎?我一點兒也不相信,不會那樣的。他們在玷污SD娃娃在大家心中的純潔形象!不過,也有極少數的SD是用那種東西製成的,我看多幾張圖片,不過幾乎寥寥無幾。

  經過我的一番查詢,SD娃娃是由某種「高級樹脂」製成的,舒了一口氣……幸好沒被他們誤導。

  無論SD是如何製成的,我都會熱衷於他們,儘管有人說我幼稚。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愛——sd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愛——sd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