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河邊的悄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邊的悄悄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靜極了。天上提着一輪半圓月,月光非常暗淡。突然,“嗚嗚嗚”的哭聲打破了沉寂的夜,尋聲溫暖感去,原來是小河姐姐哭了。大樹爺爺聽到哭聲,急忙問:“小河,你怎麼了為是哭呀?”小河姐姐不出聲,小鳥阿姨和小草妹妹也被驚醒了,小鳥阿姨問:“小河,不要哭了呀!有什麼事我們打家一起商量解決。”小河姐姐抬起頭說:“你們還喜歡我嗎?如今我已渾濁得讓人討厭,我真的很害怕你們會離開我。”說完,小河姐姐又傷心的哭了。 

 大樹爺爺聽了以後更唉嘆的說:“是啊!小河的水變得如此,對我也沒有好處呀!你們看我現在是一不如一天啊了,我想我快支撐不住了。” 

 “是啊!我也我也不好過。整天吸的是刺鼻的氣味,對我的身體有極大的危害,我真想奉勸人們不要再破壞環境了,否則他們將來回後悔的。”小草說/ 

 小河說:“自從我被污染后,人們再也不來這裡了。喜歡我這兒的上一群群的蒼蠅和蚊子,我再也聽不到孩子們歡樂的嬉戲笑聲和婦女們洗衣服的談話了,人們開始漸漸討厭我了,對我又不利不睬的,魚蝦喝了我的誰以後死的死逃的逃。” 

 “這一切都是人類一手造成的,是他們自私自利釀成的惡果。”小草說。 

 大樹爺爺接著說:“對!對!你說得對!唉。” 

  

  指導老師:陳業亮

您正在瀏覽: 小河邊的悄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邊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