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住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住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中學,也是我第一次住校的日子,再白天我很高興上了這所學校,也很激動。晚上到了,我和陌生的四個室友在宿社睡下了。 

  我睡着的時候,才覺得很冷清,很孤獨。不滿你說,我在家天天和爸爸睡,就算爸爸不在,我也可以摸摸我可愛的小狗,覺得自由自在。我的室友也睡不着,過了一會,有兩個室友講話,結果我也忍不住和他們講了起來,我們講了一晚上關於小學的事。因為有他們,使我在寒冷和孤獨下得到了一絲安慰,可是我還是非常想念我的爸爸和媽媽,雖然幾小時前才分手,但我還是非常難過…… 

  到凌晨一點半了,睡意終於有了,於是我很快的睡著了。 

  第二天終於到了,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從今天開始我們學校要連續軍訓五天,不過,我現在還是先去打早點…… 

  軍訓開始了,我們的教官看起來很嚴厲,使我不感正眼看他。軍訓剛剛開始,我們學得很快,很好,受到了表揚。可是痛苦的時候來了,我們學站軍姿,由於動都不能動,還在陽光的照射下,今天的陽光很辣,我又有點胖,我撐不住了,動了一下,教官就狠狠的打了我,把我打得哭爹喊娘,還使我當眾出醜,但是我已經努力了,而且我動和我的體質有關,他總不能不按科學依據的說不動就不動吧,於是同學事實用譏笑的目光看我,我就這樣忍氣吞聲的熬過了我的上午。 

  下午到了,我又來到了軍訓的操場,繼續下午的軍訓,下午和早上沒什麼兩樣,十分的不愉快,就要結束下午的軍訓的時候,教官要點名后才能離開,我還真湊巧,我的名字記錄了兩個,其中一個是錯的,我本來叫盧建臣,可他那裡有兩個名額,一個是盧建臣,一個是盧臣建,所以當他點盧建臣的時候我回達了,可他點盧臣建的時候我沒回答,他吼誰是盧臣建?同學就看着我,於是我被脫出去罵,我和教官解釋他又不聽,結果下午還是那麼慘。 

  結束后我哭着跑回宿社給爸爸打電話,可爸爸說這我有好處,叫我一定要克服這個困難。 

  室友知道我哭了后,便告訴了全班,全班同學都跟我任了錯,還幫我跟教官解釋了一番,結果教官也來跟我認錯。 

  第三天,全班同學都很關心我,都來問候我,我終於得到溫暖了。就這樣我快樂的過完了剩下的四天軍訓。最終我被評為全校二十四名優秀學員其中的一名。 

  朋友們,當你也遇到和我一樣的事時,千萬不要自暴自棄,一定要克服它,適應它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住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住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