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樣一個人,→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一個人,→他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樣一個人,→他,他是我們的班頭,大概也有了30左右歲,他那散開着的頭髮每次給人一種年輕的感覺.他正直 慷慨 是我們同學的好老師,但可惜的是我們同學有有一點不喜歡他,那就是他喜歡發脾氣和打人,每次我看到他打人,或者打我時,我都真差點尿褲了..只有低着頭默默的看着地.還怕他的就是他會說把你的家長叫來,那時我會裝可憐,但還會哭出眼淚的.可惜他對誰都不在乎,一句話把你家長明天上午一定要到.我等着見大他..那時我的背會出現很多汗,發抖,不敢回家.回到家也長一段時候才跟父母說.啊!他是多麼的正直啊! 有一次那是熱天到來了,我們每個人常常都是出了大汗.那時真想把衣服and褲子脫掉,但還是怕丑當然也沒脫.後來我到課程表上面一看,2節正課,急死人.終於熬到了最後節課,班頭他來了,他這次又不高興,因為他看到了我們無精打採的一面,說到你們又怎麼了叫你們睡覺,就是不肯,以後不準來早了,這時我早已嚇的在認真聽.後來我們班著名的多嘴王發言了,他說我們今天都熱死了,跟本沒精神上課,當老師發脾氣時也只他敢說這樣的大話,老師說了一句大家都沸騰的話,"大家出去玩,但注意中暑,反正你們沒心情上,上的課也等於不上.這節課就當我肚子痛,你們自習.."我們這時全班一起大笑...一個個衝出了教室...啊!這就是他的慷慨的一面...  

 這就是我們的班頭啊,他就是默默工作者李剛老師. 

  下次發表我的爸爸,媽媽作文,謝謝觀看.

您正在瀏覽: 這樣一個人,→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一個人,→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