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誤會了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誤會了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是一個美好的字眼,生病時,給你帶來關愛,遇到挫折時,給你帶來支持;驕傲時,給你帶來提醒。

  我們那年一同轉來這所學校,我們那時都不認識,才在一起玩了一周的時間我們就成為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可能是我們的友情太深了吧我們那次因為一件小事吵架了。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你和一個男生聊天【我最討厭的那個男生】卻不理我那時我很生氣就和你說我們永遠不在是朋友了那是你向我解釋我卻沒有理你你也在沒有來煩過我了

  那次一個和我們玩的好的朋友被欺負了。我在你面前高傲的說我要去打那個人而你告訴我不要去惹事我不聽那個人被我打了她也告訴老師了而你去幫我擔著我被你的舉動感動哭了你告訴我叫我不要哭跟我解釋了那次的事趴在你肩上哭着跟你道歉你原諒我了好說以後我們都不要離開對方也就形成現在的我們一起抽煙一起喝酒一起打架。吳霞對不起那次我誤會了你原諒我、現在我對你都有愧疚

  現在才知道友誼一直都在我身邊她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妹好閨蜜好。

  初二:羅靖玲

您正在瀏覽: 我誤會了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誤會了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