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愛的爸爸,那是愛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爸爸,那是愛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還記得嗎,小時候,我總是摔跤,然後你總會馬上抱起我,哄我,叫我別哭,你總是讓我看着那個讓我摔跤的東西,然後說“來,爸爸幫你打它,都是它壞,讓你摔跤,別怕喔,爸爸幫你教訓它呢”,爸爸,我想說,那是愛嗎,那只是教我學會推卸責任而已。 

  上了小學,你一樣萬分疼愛我,有一次,我哭着鼻子回家,你問我什麼回事,我說是老師罵我了。你沒有問清楚我是怎麼回事就直接跑去學校找老師了,你一直在說老師的不是,老師跟你解釋說是因為我沒交作業和上課睡覺才說我幾句。我只是沒有受挫能力才哭鼻子的,而爸爸你蠻不講理也把老師給罵了。之後上學,老師也怕了我三分,從此不管我犯了什麼錯,老師也不敢再批評我了,從而導致我沒有正確的認識自己。爸爸,我想說,那是愛嗎? 

  不知什麼時候,爸爸你的脾氣變得很暴躁了,有時候我一不小心犯了錯,你就一個勁的罵我,甚至有時候還出手打了我,你把我的尊嚴給罵沒了。事後,你總會說,那是因為爸爸愛你,才會在你犯錯的時候罵你,你是時候懂事了,不要讓爸爸生氣了。可是,爸爸,你知道嗎,哪次不是你不講理罵我,然後我才解釋的,但我的解釋在你眼裡卻成了頂嘴。爸爸,我想說,那是愛嗎? 

  當一個孩子從小就沒了受挫能力,從小就沒了尊嚴,那會是怎樣。你的罵聲,大的鄰居們都聽的見,有時我在鄰居小孩面前都抬不起頭你知道嗎。  

  爸爸,那不是愛,女兒並沒有要批評你的意思,我只是想說:爸爸,你現在已經是爺爺了,我知道,你現在是非常疼愛你的孫子,但是,請不要再用教育我的方法來教育你的孫子了,這樣對你的孫子只會有害無利。 

  在現代社會,我知道還有很多父母也是這樣對自己的兒女的,當兒女長大的時候,就會知道那樣我們失去了很多東西。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爸爸,那是愛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爸爸,那是愛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