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景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景色 

  夏天的腳步漸漸遠卻了,來臨的是一個嶄新的季節---秋天。 

  田野里,小麥熟了,披上了一件金裝。一陣溫和的微風吹過,小麥就像海邊的浪花一樣,一層一層地搖擺起來,真是美不勝收。 

  雖然已到了秋天,但五顏六色的花朵們,不甘心就這樣枯萎,還是挺着胸,開着美麗的花朵,為大自然添加一分美麗。 

  楓樹葉子此時已經火紅火紅了,風一吹,楓葉脫離了樹枝,毅然的飄落,就像一隻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 

  秋天也是豐收的季節,更是一年四季中人們最忙碌、最高興的季節。田間的稻穀、小麥也正面臨收割,果園裡,果樹結着碩大的果實正對着主人們笑,好像在報答人們對它們的照料呢! 

  秋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也是最漂亮的季節,更是讓人感到高興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