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歲時發生的一件事令我終身難忘。那是一個星期天,媽媽不在家,爸爸就帶我去食堂吃飯。吃完飯,我走出食堂門,發現旁邊有一隻大黃狗。我從小就喜歡狗呀貓呀什麼的小動物。於是,我就走過去,用手摸了摸那隻大黃狗的頭。開始,那隻狗表現得非常友好,溫柔極了。後來,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它突然發起了火來了。突然間,那隻狗猛地“汪汪”叫起來想咬我的手。我立刻把手縮了回來,嚇了一大跳。我再一看看手,還好,沒有什麼大事,只是被狗咬破了一點,還在出血。我想,被狗咬傷,會不會得什麼狂犬病呀?我的魂已經快嚇飛了。爸爸正好看到,於是就問我:“你沒有事吧!”我說:“只是被狗咬了一口,應該沒事吧!”爸爸馬上說:“那還得了,我們趕快去防疫站打預防針。”家也沒回,就直奔汽車站打車。正好等到了一輛車,等車上的人一下來,我就和爸爸就坐上了車。司機立刻開起汽車向醫院去了。來到醫院,爸爸叫了一輛三輪車,直奔防疫站。醫生知道了我的情況,馬上給我打了一針。打了針,我還是定不下心來,心裡像有一隻兔子在蹦上竄下,害怕自己得了狂犬病。等到過了幾天,過了一個星期,我看到自己沒有什麼異狀,才把心給放了下來。我心裡在暗暗地對自己說:“你這個調皮蛋,以後不能再這樣喜歡小動物了,看到不認識的小狗什麼的不要去碰它,免得再被咬一口,可能以後不會像今天這樣幸運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