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一次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經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次經歷

  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在空中迎風招展,一隊浩浩蕩蕩的隊伍行走在寬闊的大道上,空中洋溢着幸福的芬芳。

  我望着蔚藍的天空,情不自禁地露出了微笑,我知道,這種經歷是難得的!我一定要珍惜!

  遠遠望去,一條蜿蜒的小路在崇山峻岭中徘徊,但是我們仍然萬分喜悅,因為這是一項神聖的事業!

  經過一番的艱辛,我們終於來到了敬老院,激動的心情難以言狀!

  這時,一位年邁的老爺爺熱情洋溢地走了過來,笑着說:“感謝老師,感謝同學們來看望我們這些孤獨的老人。”

  “這都是我們應該做的。”校長熱情地同老人家握了手,我明白,這不僅僅是一次普普通通的握手,還滿載着我們對他們的愛,濃濃的愛......

  “大家分工合作,盡量多幫幫老人家。”校長樸實的話語中透露出無限的同情。

  拿着工具,我便興沖沖地忙碌起來了。我凝望着四周,發現不遠處有一處髒的地方,便急匆匆走過去,手中的掃把便進入工作狀態。我想:我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幫助他們。這時,我看到一個老人,他靜靜地坐在椅子上,凝望着我們,從他的眼裡,我可以深深感受到他內心的孤寂。沒有親人相伴的人是可憐的,在他們的精神上永遠會留下一處空虛,這種心靈上的的傷痛是無法彌補的!可是擁有親人的愛,這麼簡單的奢求,他們都辦不到!我好難過!不過我會在心底深深為他們祝福的:我希望他們明白,他們並不孤單,一定有人會關心他們的,我們便是那其中的一員。想着想着,我幹得更加賣力了,一股股信念鼓勵着我,我做什麼都值。

  我想:也許,這也是我人生另一種珍貴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