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寧大附中,坐落在銀川市寧夏大學的西邊,是一所具有現代化教育風範及先進設備的中級院校。其歷史悠久,建於1958年。當時這裡只設有初中部,學生不過幾百人。經過四十多年的不斷改革、發展、創新,這裡又開設了高中部,學生人數也由原來的幾百人,擴增到如今的2000多人。

  寧大附中擁有着人數眾多的學生,也不乏豐富的教師資源。學校初建成時,教師人數寥寥無幾,教學質量也不過中下層次。而現在,教師人數已經發展到了近200人,教學質量也提高到了中上層次。

  附中的“人力資源”十分豐富,其環境資源也不容小覷。南北兩幢高聳的教學樓,間着大操場。足球場和籃球場也都包括在內。大操場是在校學生最大的娛樂場所。在這裡,學生們的身影隨處可見——嬉戲、玩耍、鍛煉。

  熱鬧的大操場旁邊,是幽靜的林蔭道,極適合讀書、談心或散步。夏天,它巨大的綠蔭帶給學生以涼爽;秋天,它繽紛的落葉給學生以靈感,激發他們詩文寫作的興趣;冬天,它堆滿的積雪給學生以快樂,他們可以打雪仗、堆雪人……那春天呢?其實,校園裡永遠都是“春天”,不論是林蔭道、大操場還是教學樓,只要有學生的地方,就充滿了勃勃的生機與希望。聚集學生的地方當然不止以上介紹的幾處,會議室也常召開年級會議或舉行比賽,自然少不了學生的參與。會議是位於林蔭道南側的盡頭,不舉行集會或比賽的時候,它也算是個體育鍛煉室,裡面放置了許多體育器械,是繼大操場后又一個供全校師生進行鍛煉的場所。

  說到這裡,寧大附中還有些地方我沒介紹,希望未來過的讀者有機會來寧大附中參觀。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