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星星還在夜幕中跳舞,黎明已悄然而至;當海浪還未退去,貝殼已布滿沙灘;當我們還沒來得及和小學說再見,我們就已經邁進了中學的校門。 

  我校佔地100畝,其中有教學大樓四幢,電腦、音樂、實驗、圖書大樓兩幢,體育館一幢,教師宿舍樓兩幢,學生宿舍大樓兩幢,行政樓一幢,、麵包房、花房等,有教室37間,語音室1間,多媒體教室一間,電子閱覽室一間,階梯教室一幢,實驗室5間,有廣播室一間,有業餘電台一座,有大操場一個。學校在教職工128人,其中教師98人,高級講師22人,講師42人,助講34人。 

  走進校門,映入眼帘的是那兩邊兩排的香樟樹。他們像守衛一樣佇立在自己的崗位上,但仔細一看他們又似乎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再往前走,是我們的教學樓。走到樓下,你會聽見朗朗的讀書聲。走廊上有名人名言,每班有不同的名人名言,都有代表不同的班級。 

  教學樓旁邊是寬闊的操場,他有着400米跑道,籃球場5個,足球場3個,操場周圍是一排綠樹成蔭的大樹,大樹夏天給我們遮陽,它就像一把大傘;秋天,大樹給我們擋風,它就像一堵牆。操場上,同學們有的在踢球,有的在做遊戲,有的在賽跑,真是熱鬧極了。 

  往前走是我們的科技樓,那有語音室1間,多媒體教室一間,電子閱覽室一間,階梯教室一幢,實驗室5間,我們在科技樓裡面看書讀報、作實驗、學電腦,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自由暢遊。 

  再往前走是商店、點心部,那是提供我們營養及補充營養的地方,讓我們整天都精力充沛。 

  向右看去,那是兩幢學生宿舍大樓,那裡是我們居住的地方,可以容納下800位同學這裡一應俱全,使我們來到這裡就像回到自己的家中。 

  在前面還有大禮堂一座,公寓樓餐廳,新學生公寓樓等。 

  學校里還有許多花草樹木。校門口就有兩塊綠油油的草坪,裡面種着各種小草和小樹,樹前還擺放着一盆盆色彩鮮艷的鮮花。教學樓的花壇里還有幾棵桂花樹,一但到了桂花盛開的季節,在很遠的地方就能聞到花香,這時,你一定會陶醉在花香中。另一幢教學樓前有幾棵雪松和冬青樹,高大挺拔,四季常青。操場四周,學校各處還有許多樹木,真是綠樹成蔭。 

  現在我們為我們的學校而感到自豪,總有一天,學校會為我們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