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真“健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健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健忘” 

  一天下午,我吃完飯,寫完作業就去我的好朋友張?家。到了張?家,我看見張?在看奧特曼,我過去了問她:“咱們去上學吧!他說:“現在才1點半,走那麼早幹什麼呀!們看會兒奧特曼電視吧”我爽快的答應了。 

  看完了電視我就對她說:“現在可以走了吧!她想了想說:“好吧!於是我們就騎着腳踏車走了。 

  到了學校,同學們在掃地,曾甜甜說:“交練習冊。”我說:“哦。”她看見我的書包沒在我的腳踏車上掛着,就問:“你的書包呢?”我說:“啊?我的書包呢?”張?說:“你看奧特曼的時候,把書包放到我家的沙發上了,難道,走的時候你沒拿?”我說:“好像是吧 

  曾甜甜說:“你還磨蹭什麼?什麼呀!趕緊去張?家拿呀!”張?說:“我和你一起去。”我說:“不用了,老師就快來了,要不然我們兩個都會遲到的。”她說:“好吧,我就不和你一起去了。”在去張?家的路上,我一個勁兒的笑,自言自語的說:“我怎麼這麼健忘啊!”

您正在瀏覽: 我真“健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健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