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有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奧運會始於古希臘,全國人名的共同努力之下,中國爭取了第29屆奧運會舉辦權.奧運會的舉辦年是2008年,開幕式的具體時間是2008年8月8日晚8點8分08秒,在北京鳥巢隆重舉行了.我們的百年期盼,百年夢想已成為現實.

  2000年至2008年,我們中國北京,在全國人民8年的努力,等待的就是這一時刻的到來:在倒計時牌上的數字漸漸減少,也就是代表奧運會將要到來,倒計時牌上的所有數字都變為"0"時全中國,乃至全世界都沸騰了,都在為北京加油,為奧運加油!! 

  正如北京奧運會的口號一樣: 

  北京加油!奧運加油! 

  一樣的精彩,一樣的明亮. 

  更令人想不到的是,奧運會的開幕式,參加此次開幕式的有205個國家和地區,其中有140多個外國首腦參加了此開幕式. 

  其中令人震撼人心的節目有"鼓"和"夢幻五環"等. 

  我喜歡的節目是"鼓". 

  這個節目是由2008名軍人所表演的,他們穿着長袍,手握用熒光紙包着的鼓棒,"嘭,嘭,嘭....."這聲音令人振奮。 

  還有一個關於活字印刷板的節目,在舞台中央呈現了3種古體字“和”,最後呈現出了一個現代字“和”。一個“和”字展示出我們全中國人民和平,和諧的文明發展史,也是世界人民共同的心聲,更是當前社會發展的主題。 

  看了這次奧運會開幕式,我的感受是:磅礴的氣勢,精彩,神奇,振奮。正是我們有一個強大的國家,有強大的人民,這次開幕式才會有這樣成功的盛況。我為祖國的強大而驕傲,為我是一個中國人而自豪。 

  我現在能做的只有努力刻苦學習,為將來建設強盛的祖國出力而打好基礎,到那時我才能理直氣壯的說:“我無愧於祖國,祖國的強大也有我的一份."

您正在瀏覽: 看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