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如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傷感一點說:人的一生是夢想逐漸破滅的過程,很少有人在少年時代都失去夢想的……然而也有些人一生都生活在幻與夢的世界里,他們從來就不會去揭開現實生活的真實,也就沒有感受過夢想和現實之間的衝突,或者說他們把現實生活詩化為夢境。 

  小學生活 

  以前的我,對作文一竅不通。一看見方格紙就頭痛,我成天想着:“要是沒有作文課該多好啊。”一堂作文課,只見我左手頂着腮幫子,右手拿着鋼筆,冥思苦想了好半天也沒想出一個字,只好盯着方格子發獃,真可謂“橫眉冷對方格紙,俯首咬破爛筆頭”。好不容易湊了一些字交了上去,老師在後面批道:“差!字數不夠,語句不通,沒有條理。”這天老師把我叫進了辦公室,叫我多看點作文書。我按老師說的做了,果然,下一次作文課時,那些字都一個個乖乖的跳到了方格紙中,這可把我樂壞了。 

  六年前,作為一年級的學生我走進了嶄新的小學。時光如梭,歲月如流,轉眼間,六年的小學學習生活就如同白駒過隙般地飛逝了,而今,我即將畢業。在離開母校的時刻,我心中充滿了深深的留戀之情。

  邁入初中 

  小學的生活結束了,進入了新的旅程,像夢一般的速度。回憶小學時光,是多麼的美好,是多麼的輕鬆,在新的旅程中,一定要加倍努力,爭取獲得大的輝煌。使自己的人生變得豐富多彩。 

  初中的生活也是一樣的短暫啊? 

  人生如夢,我們一定要在有限的時間裡做無限的事情,這才能使自己的生命煥發光彩,才能使人生變得更有意義。而有限的時間,卻是多麼的短暫,時間的飛逝,卻像夢一樣,短暫短暫............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