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超越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夢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超越夢想

  我們都是平凡的人,也有着平凡的夢想。也許你曾經為自己的平凡而懊悔,為自己的默默無聞而苦惱,可是你應該知道,平凡是我們擁有的最珍貴的寶藏。 

  每個人都曾渴望,站在聚光燈下接受萬人的喝彩和尖叫;用自己的筆寫出一篇驚世駭俗的作品,得到人們的尊重和讚揚;或是成為一名叱吒商海的風雲人物,受到別人的尊崇和讚揚。可是,當自己的平凡夢想擊破后,我們迷惘了。為什麼只有明星才能神采飛揚?為什麼只有講壇大家才能百世流芳?為什麼只有驕子才能指點商場?你可知道,成功的背後又意味着什麼,那是平凡奠定的輝煌。 

  每天,在深山巨谷中都會留下一個個平穩而堅定地腳印,他在黎明破曉前踏上征途,穿過大山,發送郵件。是的,王順友是一個平凡的郵遞員,他每天起早貪黑的在大山中奔波,他難道沒有夢想嗎?不,他有追求,有夢想。他的夢想就是讓大山裡的人們聽到親人的呼喚,看到山外多彩的世界。他沒有飛黃騰達的出路,也沒有多少人知道他的名字,但他還是繼續着。他也是平凡的人,卻創造出了不平凡的業績。二十年的送信路,沒有使他的夢想破滅,他一如既往的守着那平凡的希望。在送信的征途上,他同樣受到人們的尊重和鼓掌。 

  我們不要奢望自己成為命運的寵兒,應該珍惜平凡超越夢想。朋友,不要沉浸在對平凡的埋怨中。我們是平凡的,但是我們可以使平凡迸發光芒。無論什麼時候我們都應該在平凡中超越夢想。儘管自己渺小平凡,但仍相信自己會創造出不平凡的輝煌。有時候我們該慶幸自己是平凡的,世界上因為有了我們這群在平凡中超越夢想的人,才更煥發出蓬勃的力量。 

  平凡中超越夢想,不是夢想! 

  (博興縣陳戶一中 王晗曉)

您正在瀏覽: 超越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