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自然的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是美麗的,世界是美好的。

  也許你會討厭陰雨綿綿,濕漉漉的天氣。可是你用心去看它們就不一樣了。

  當窗外陰雨不斷的時候,屋內卻是一片寂靜。這時,你只需要靜下心來。坐在藤椅上,腿上放着一本精神食糧,喝一口冒着熱氣的花茶,花的芳香茶的沁心窗外空氣的清新融為了一體,慢慢地,慢慢地潛入了你的心脾。柔和的小提琴曲牽起了你的手,帶你走進了美麗的夢境。當你醒來,你可以披上外衣,撐上傘,去外面散步。看,小鄉村的矮屋冒起了炊煙,星星點點的燈亮了,在細雨中顯得朦朦朧朧。炊煙燈光細雨大樹青草。大自然的一切是否有讓你和它們成為了朋友呢?我想這就是朱子清先生寫春時的雨的那段的感受吧!

  當然,不可能天天陰雨綿綿,也有晴空萬里的時候。

  晴空是夏天的一個驕傲吧,四季的天空就屬它最美了。可是,你也一定為夏季的烈日煩惱吧1不過,只要你用心和它們交朋友。

  夏日裡的藍天沒有雜質,只有可愛的白雲在它身上點綴。知了在樹蔭中吟唱着夏日的美好。

  你可以靜靜地坐在小溪流邊,茂盛挺拔的大樹伸開雙臂為你遮住陽光,翠綠的小草早在春天就為你編織好了毛茸茸軟綿綿的“毛毯”,躺在“毯子”上,仰望藍天,溪水嘩啦啦地有節奏地為你演奏“水邊的阿狄麗娜”,當你完全陶醉在美好的世界中時,一縷輕輕的清風撫摸着你的臉,揚起了你的長發,把你帶上廣闊的藍天。這時,耳旁的自由之歌是否有響起呢>你是不是覺得自己是這藍天中的一員,正在和雲寶寶們一起跳歡快優美的集體舞呢?太陽下山了,讓我們騎上自行車踏上回家的小路。遠處,夕陽媽媽穿着色彩艷麗美麗飄逸的晚霞正帶着甜美的微笑向你招手呢!

  用心去欣賞這世界吧,上帝那麼用心創造它們,怎能辜負他老人家的好意呢?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