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座高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座高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座高山 標籤:高山流水作文 高山作文

今天老師又找我談話了,他說我最近怪怪的。學習也總是往下掉。其實我知道這都是因為新加的物理化學讓我一下子沒有適應的緣故。所以我一定要加緊腳步跟上大家的進度!誒——生活真是苦啊每天背負着那麼多的作業,那麼多的壓力,一天一大考已接一小考。但這又有什麼辦法呢?必經的階段嘛!還是不要想了抓緊時間複習,迎接期中考試吧! 

  ——摘自小雯的日記 

  今天我又找小雯談過話了,最近的他總是無精打採的上課也沒有精神,還時常走神,這樣下去可不是辦法啊,眼看就要面臨著會考.中考可不能讓這孩子在這個時候拉對啊,現在的孩子總是缺少一種不恥下問的精神,像是老師講的東西與他們無關!他們什麼時候才能明白學習的重要呢?但願不是走到社會崗位上受到挫折時才明白。 

  ——摘自小雯老師的日記 

  老師的期望,家長的急切,過多的壓力,緊張的學習,但相比於宋濂的求學經歷而言,着又算得了什麼呢?對於他求學的艱苦這座大山而言,我們面的的可能只是那一個小小的丘壑吧,所以我們現在就要鼓足勇氣,大步向前走去,用自己的毅力去戰勝對於我們現在而言的高山!

您正在瀏覽: 一座高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座高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