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爬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節放假的時候,我的好朋友張蒙從城裡回來了。爸爸說要帶着我們去爬山。我們非常高興! 

  我們各自背起行囊,來到山腳下,爸爸告訴我們爬山的要領,第一,上山的時候身子要往前彎,腳一定要蹬住;第二,下山的時候身子要往後仰,腳要踩實才行……講完了要領以後。我們就開始爬山了。 

  首先,我們手腳並用,一點一點的攀爬上去。然後繞開荊棘叢林,爸爸怕我們發生危險,時常拉着我們的手,經過我們不懈的努力,終於到達了山頂。我們在山頂上休息了一會兒,看了看燕山初春的景色,花還沒有開,但柳樹已經露出了嫩嫩的綠芽。遠處看到了幾隻小燕子在天空中飛舞。 

  俗話說得好:上山容易,下山難。在我們欣賞完風景以後,我們就走上了驚險而又刺激的下山路了。姥姥是我們這裡年齡最大的。可姥姥在下山的時候總是走在第一,成為了我們的探路者。在荊棘叢林中穿梭着。有時我們閉上眼睛,縮着脖子,一點一點地往下走,有時我們互相幫助,互相攙扶,齊心協力。後來,我發現老爸被甩在了隊伍的後邊,原來老爸在給我們摘野韭菜呢!好讓我們回家也嘗一次“野味兒”。 

  這一次爬山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永遠堅持,永不放棄!”

您正在瀏覽: 爬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