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棋盤?任我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棋盤?任我行!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人說過:人生如品茶。在我認為,不過也就是或濃郁或清香,浮浮沉沉,聚聚散散而已,我只走自己的路,不管它的心性,它的風雅。

  人生如此多妖,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命運的羅盤是那麼的不可捉摸。我們只不過是一介凡夫俗子,既鬥不過那天,也爭不過那地。但是,我們卻能掌握自己的命運。即使天地為棋盤,眾生為棋子我也只是其中一個,在人生的棋盤上,我不會屈服,更不會認輸。

  真真假假生生死死,是人之常情,這世間就是這般的殘酷,充滿了刀光劍影、愛恨情仇、弱肉強食。世界是這般的骯髒,卻也是這般的乾淨,讓人捉摸不透。何為黑?何為白?何為好?和為懷?何為丑?何為美?無人說得清,道的明。也許看似好,但卻是壞,看似是黑。心卻如此的純潔……這些友能明白!

  聖書萬卷任縱橫,常覺心源極有靈。

  狂笑驚散四方客,大怒偏向虎山行。

  不畏腥風吹血雨,豪歌一曲萬里行。

  獨自遨遊何稽首?揭天掀地慰生平。

  黑亦白,好亦壞,美亦丑,善亦惡,有黑暗便會有光明,看我如何在人生的棋盤上,展現自己的風采!

  忻州七中初二:楊晶晶

您正在瀏覽: 人生?棋盤?任我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棋盤?任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