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學會了七十二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學會了七十二變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呀!今天可真累啊,爬了一天的泰山都沒有到最高的山頂,到了下午還下了場大雨,這天氣預報也真夠沒譜的,昨天還說今天一天都是晴天!……真是的,被雨淋了一身,真是得不償失啊!!

  我在自己埋怨聲中睡著了……

  在夢裡,我發覺自己變成了孫悟空,呀!真是好奇怪啊!縱身一躍,我飛到了天上,哇!這感覺真是棒極了!我向前飛去。路過一處田地!看到許多農民伯伯正在耕地,好費力氣啊,累的一個個汗流浹背!我想了一下。還是讓我來幫你們吧!我拔下幾根毫毛用嘴一吹,變成了好多的耕牛,幫農民伯伯們開始耕地!他們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也滿意的笑了笑,朝前邊飛去。到了一片樹林,忽然我看見前面有幾個凶神惡煞的傢伙攔住了一位老人家。聽他們說著:“此山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想此路過,留下買路財!”媽呀,遇到搶劫的啦,我趕緊跑啊。轉念一想,我現在有這麼大的力量,還怕他們不成?然後我大喊一聲:“大膽狂賊!有俺孫大聖在此,爾等休要猖狂。咦~呀~呀~!吃俺老孫一棒!”噼里啪啦一頓狂揍!只聽他們喊“孫大爺,饒命啊!饒命啊!小的再也不敢了。”然後我停下說:“好吧,今天饒你們不死,還不快走。”他們走了。我走到老人家身邊:“老爺爺,您沒事吧?”咳。咳。咳,“我沒事,小猴子,謝謝你啊!我趕忙說“不客氣,不客氣,助人為快樂之本嘛!嘻嘻!說完我又踏上了我的快樂旅程。繼續前行着。

  我又到了一處,這裡好熱啊,好渴啊,這裡怎麼一滴水都沒有,地面全是乾涸的裂縫,一看就是好久都沒有下雨了,路上的行人個個都跟幾天都沒吃飯似的,走路跌跌撞撞,好像隨時都要倒下。我停下來找了個人問問是怎麼回事,聽他說:“這裡已經幾年沒下雨了,就連附近的河流,也在去年乾枯了,再這麼下去,村子里的人就要死光了。我一聽:“啊?這還了得”真件事就交給我吧!我幫你們解決,說完我朝東海龍王那兒飛去,不一會,我就把老龍王給揪過來了!我對老龍王喊,趕緊給俺老孫下場大雨。老龍王吃過俺孫大聖的苦頭。無奈也只能聽俺老孫的話!給他們下了場大雨。村民們見終於下雨了,高興的都跳了起來。不一會兒,連附近的小溪河水都滿了,我說:夠了夠了!你的使命完成了,可以走了。老龍王和我拜別!就趕緊閃了!

  然後我也走了,向前面飛去!!突然叮鈴鈴……鬧鈴響了!啊?天吶!我還沒過完癮那!……

  河北保定新市區第二中學初二:㈨零後小?兒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學會了七十二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學會了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