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懂得了親情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懂得了親情的力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又發燒了,這次燒得比以前更厲害,幾乎都要暈過去了。但今天老師還要講語文最重要的一篇課文的題呢,那可是畢業考試必考的呀!可我實在是爬不起來床了,只能用最後一點力氣說出了微弱的四個字:“爸爸,媽媽!”然後又昏昏沉沉地睡過去了。 

  當我再一次睜開眼時已經躺在爸爸媽媽的大床上了。媽媽在旁邊皺着眉頭,從她的眼神里可以看出她當時有多麼着急,即使在考職稱時她也沒如此緊張。爸爸正在用濕毛巾敷我的腦門,他的額頭上滾着汗珠,豆粒般的汗珠慢慢地從額頭上滾落下來,就象我的心在流淚。 

  媽媽的嘴巴在動,我努力地去聽,卻只聽到了一句話:“雙雙,感覺好些了嗎?”漸漸地我又聽到爸爸對媽媽說:“咱媽說過用...和...可以退燒吧?”“不知道,不行去醫院吧。”媽媽的聲音里攙雜着一些不和諧的音色,這些不和諧的小東西象刀子一樣插進我的心。我多想說句話,可從我嘴裡發出的只能是微弱的低吟。我又昏昏睡去了。 

  當我第三次睜開眼時已經是第二天早上,我已經不發燒了,只是渾身無力。後來我才知道,媽媽一夜未睡,一直幫我量體溫,直到燒退了些才小睡一會,有馬上起來為我做早飯。 

  吃着媽媽為我做的早飯,我感到親情的力量是巨大的。親情使我從高燒中醒了過來;親情使我在最後幾天的複習中更加努力;親情使我在畢業考試中更認真,更心細!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懂得了親情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懂得了親情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