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歡送畢業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送畢業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雨淅淅瀝瀝得下着,正如九年級畢業生的心情。即將離開母校,多麼的不舍,馬上奔赴考場。再回頭看一眼母校,擁抱一下相處了三四年的同學,向敬愛的老師據公告別,然後拿起行李,裝好書包,奔赴戰場。

  最後一次跑操。記得昨天,他們進行了最後一次跑操,這是最後一次。九年級的學長們步伐異常的整齊,口號異常的響亮。跑操對於他們也許不是一件痛苦的事,而是最珍貴的回憶。有的學長,手裡拿着攝影機專註著錄着他們每天早起都要重複的事情,那是一種說不出的懷念。

  最後一次高歌。昨晚晚自習上,九年級教室里傳來了嘹亮的歌聲。有《北京東路的日子》等一些大家熟悉的歌,他們不再獃獃的複習,他們要用歌聲記錄他們精彩的青春,記錄中學的時光,記錄最珍貴的友情

  最後一次瘋狂。昨晚下課後,他們撕掉了堆在課桌上的厚厚的試卷,他們解放了,他們最最緊張的複習結束了。試卷滿天飛,那夾雜着對解放歡樂,對中考的恐懼,對未來的迷茫,也是對母校最後的留戀。

  最後的留念。記得他們照完畢業照后,在夏季校服上,有記號筆寫下每個人的簽名,然後擁抱在一起,祝福,說一些不舍的話語。又用手機,相機單獨合影,記下那豐富的青春,記住那永恆的友誼。在同學錄上寫下聯繫方式,最最真摯的話語,不加華麗的辭藻,沒有複雜的修辭,每一字每一句都是真情。

  最後的歡送。歡送儀式在這雨的陪伴下進行。低年級代表發言表達自己由衷的祝福,高年級代表發言表達自己充足的信心。向恩師獻上一束鮮花,和老師最後一次擁抱。學長們哭了,即將告別親切的老師,老師們哭了,這麼多年的學生如同自己的孩子,而如今分別在即,怎能不感傷?

  我們低年級的學生站在綠蔭道的兩邊,畢業生走在中間。兩旁的樹木為他們開道,我們來為他們鼓氣,祝他們馬到成功。學姐們淚如雨下,那是也許一份不舍,一份留戀。

  初二:?難絹^mm

您正在瀏覽: 歡送畢業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送畢業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