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了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了快樂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所有朋友中,他最特別。他是一個真正懂得快樂的人,並且讓我學會了快樂。

  和他是怎麼認識的我已記不清了。只知道認識他以後,我變得快樂了許多,只知道他成為了我的開心果,我看見他不笑也得笑。他一次又一次地把我從失落的谷底救出來,一次又一次地教我懂得快樂的含義。我感激他,並且佩服他。他似乎把快樂做成了一顆星星,一直照亮着我的世界,提醒着我:“記得快樂”

  五。一前一天,學校舉行了跳繩比賽。我們班雖然在賽前努力練了,但所有的辛苦都白費了。他們班是第一名,每個人都喜笑顏開。在我看來,那簡直是諷刺。於是,我獨自離開賽場,來到下操場,背靠着一棵柳樹發獃。

  不知何時,他站在了我面前,還是一臉的快樂,一臉的陽光。但在我看來。那是嘲笑。我不敢看他,陽光使他的臉看起來那麼刺眼。我低着頭,就像一個失敗者??可我的的確確就是一個失敗者!

  “別難過,不就是輸了比賽嗎?”他開口了。我淡淡的說“請別站在勝利者的立場和我說話!”他頓了頓,說:“你輸了場比賽,就不快樂了嗎?輸贏就這麼重要嗎?”“輸贏並不重要,但我們班輸掉的是團結!”我望着天空,太陽刺得我睜不開眼。“可你輸掉的是快樂!”他的聲音突然變得很有力。我說:“可快樂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僅僅因為一次比賽,就輸掉了快樂,這可是對班集體不相信的表現呀。無論怎樣,一個輸掉快樂的人,是真正的輸家!

  我轉過頭,看着他。他的表情從來沒有如此正經過,他的話,一字一句,從來沒有如此堅定過。我再一次被折服。一時間竟找不出什麼話語,只得說:“謝謝”

  他又笑了。他說:“你剛才說的對,‘快樂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我的快樂,就是能讓我的朋友快樂”陽光仍然照在他的臉上,知識顯得那麼快樂。我也笑了,快樂又回來了。

  他說過:“記得快樂。”

  我記得,記得清清楚楚:當我考試考砸,心情低落時,他告訴我:“壞心情只會讓成績更糟。”當朋友轉學,我泣不成聲時,他告訴我:“哭吧!快樂的人不是不會哭的人,但哭過後一定會快樂起來。”當我競選失敗,垂頭喪氣時,他告訴我:“快樂會讓你自信起來,勇敢的接受下一個挑戰!”

您正在瀏覽: 學會了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了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