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的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力量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的力量 

  微笑,每個人都在不禁意間就會微笑。當乘客上公交車時,售票員會對他微笑;當顧客進飯店準備吃飯時,服務員會對他微笑;當分別已久的兒女回到家中時,家人會對他微笑;當走進教室時,老師會對他微笑~~~~ 

  微笑,會為世界增加一份快樂;微笑,會為世界增添一些色彩;微笑,會為世界增進一份生機;微笑,會讓中國人變的更年輕,更美麗! 

  有一次,我們測800米,也就是操場的兩圈,當我跑完一圈后,已經是氣喘吁吁了,第二圈更是滿頭大汗,就在這時,朋友在一邊給我加油,她給了我一個那樣燦爛的微笑,我頓時渾身充滿力量,像是脫了僵的野馬,跑的那樣快,我如願的獲得了第一名! 

  當太陽升起的第一縷光輝射向大地時,那是它給人類最溫暖的微笑;當月亮的第一縷銀輝灑向大地時,那是它給人類最柔和的微笑。 

  做什麼事,只要笑一笑,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