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力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相信微笑的力量嗎?蒙娜麗莎的微笑神秘而高貴,聖母瑪麗婭的微笑像陽光普照大地。微笑能讓人更美麗,更親切,微笑能表達出你內心的真誠。給出一個微笑,你會收穫更多。

  清晨,早早地起來后,給正在廚房準備早餐的媽媽一個微笑,她會用愉快、舒暢的心情做出一頓美味的早餐來給你;出門后,給正在路邊清掃垃圾的清潔工一個微笑,她會更輕鬆的讓城市變得美麗;到了學校,給同學、老師一個微笑,這一天你們的關係會非常融洽。你的微笑會讓別人明白你對他尊重。

  假期時,如果你準備外出旅遊,在當地語言不通沒關係,一個微笑便能讓人們了解你的真誠與友好,因為,微笑是一種共通的語言。帶着微笑出門,一路上你可以輕鬆,愉快的參觀各種景點,晚上回家時,你會發現你收穫了無數的微笑。微笑使人與人之間變得更和諧。

  在生活中,學會微笑很重要。要以微笑面對疾病,要以微笑面對貧窮,要以微笑面對離別……要以微笑面對生活中的一切不如意。微笑,可以表達出你對生活的樂觀與勇敢。學會微笑不容易,微笑需要你樂觀,真誠的心。但翹起嘴角卻很容易,這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動作,跟抬手,搖頭,扭腰一樣的動作,就算你沒有其他人勇敢,翹起嘴角,你也會慢慢學會微笑的。朋友呀,請翹起嘴角,你會發現生活是如此的美好,你會更熱愛生活的,請相信微笑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