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力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我們每個人都有的!而且,微笑的力量是無窮的! 

  我曾努力過,但也曾失敗過;我曾付出過,也曾勝利過! 

  我曾經擁有過三個微笑。 

  早上! 我的微笑,來自我和媽媽! 

  “起床了,寶貝兒。”在夢中的我依然是迷迷糊糊的,不想起床。只是“哦”了一聲來應付媽媽的話。“再不起床就要遲到嘍,快點啦!我做了你最愛吃的菜。”知道了。我背起書包去上學的時候,媽媽送我出了門,我和媽媽對着擺手說再見。媽媽給了我一個“微笑”在晨曦的照耀下,媽媽顯得是多麼的美麗! 

  “微笑”是我今天的新的旅程開始了。我比以前更有信心。 

  中午!我的微笑,來自我和同學! 

  老師留得作業。一開始,我做題如泛濫的河水。暢通無阻。可是,到最後一棵“攔路石”把我給攔住了。於是,我絞盡腦汁的想,可怎麼想也想不出來做題地方法。這時,同學“小艾”幫助我把題的思路解開了。微笑的告訴我說:“加油哦!我相信你!”她淘氣的向我眨眼,然後給了我一個“微笑”… 

  友誼如泛濫的泉水,叮咚叮咚……正是這種“友誼”,才讓我感覺到溫存;正是這種“微笑”,才讓我感覺到快樂;正是這種“微笑”,才讓我感覺到幸福……友誼是用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到的“東西”,友誼是無價之寶。 

  下午,我的微笑,來自我和老師! 

  體育課時,跑步比賽中我摔倒了,我坐在地上一動不動,心急如火燎的心情在我臉上表現的淋漓盡致的。老師擠滿抱過來問我說“怎麼了?疼嗎?怎麼樣啊?”老師很着急得問“還能跑嗎?”老師把我扶起來,我忍着堅痛,咬着牙齒。一步一步得跑,我轉頭看看老師,老師對我微笑。給我加油!“我又迎來了一個“微笑”。跑步結束后….. 

  小小的事情卻體現了“濃濃的師生情”。 

  在這一天中我獲得了三個“微笑”。我想“微笑”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一種。 

  ……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