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微笑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微笑的力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一個很簡單的動作,既不費力氣,又不浪費時間。

  對別人微笑很容易,接收到一個人的微笑也很容易,但是我們可不要小看了一個小小的微笑,它也有它本身的用處和它本身的力量。先讓我們從小事說起。

  我總愛去一個商店買東西,因為那裡的東西既便宜又實惠,而且很實用。只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店主那拉得老長的臉,我去買東西每次都是進去就挑,挑完了就冷冷的放在櫃檯上,問明價錢,把錢放在那兒就走了,很長時間都是這樣,這彷彿已經成為了我和老闆排練已久的一系列動作。

  自從在一本雜誌上看到了一句很就有說服性的話;微笑是與他人友好交流的前提后。我便決定改變一下。

  我又去買文具,這次不同以往,我開始主動和店主說話。“阿姨,你們這裡有沒有新進的貨”,順便,我還不忘展露我的微笑。店主先是一愣,很快就明白過來了。“奧,有,有有”並且還熱情的為我介紹我挑了兩件物品便結賬了,走時還特意回頭說一聲“阿姨,再見”“恩,丫頭再見”。店主高興地朝我揮了揮手。

  回家的路上心情格外好,空氣真新鮮,禁不住地多呼吸了幾口。

  是啊,展露一個微笑便可改變你、我、他的心情。可以是彼此之間更親近。

  不要吝嗇你的微笑,凡事多笑一笑,不放你也試試,自己微笑的力量。

  臨沂市高都中學二年級:趙洪宇

您正在瀏覽: 一個微笑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微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