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敬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您好! 

  您辛苦了,教了這麼多年的書,我想您一定累了吧!您應該坐下來好好的休息一會了。 

您這麼辛苦,這麼勞累,是為了什麼啊,還不是為了把我們培育成國家的棟樑之才,為我們的國家獻出一份力量,您是多麼的偉大啊!我為我有像您這樣的老師而感到自豪。 

  雖然您很偉大,但您也不是完美無暇的,您也是有瑕疵的,有些地方您做的不是很好,所以,我作為您的學生,我想對您說幾句。 

  經我的觀察,您在給我們上課的時候,做得不是太好,我注意到了,您在講課時,眼睛總是看着教室上方的牆壁上,我不知道您是為什麼,不知道您是不想看着我們,還是以為別的什麼。但是我覺得,您身為一個老師,就有義務管好我們,讓我們在上課的時候能認真聽講,假如您總是看上面牆壁的話,那麼有人在吃東西或是干其它的什麼,您也不會發現,這樣就會造成不好的後果。 

  還有,您也要研究出一種新的教學方案,讓我們能主動的愛上學習,也讓我們的學習能大幅度的提高,不要讓我們整天面對這些枯燥無味的東西而愁眉苦臉。 

  這些,就是我想對您說的一些真心話,希望您能有所改變。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  

  2007年10月3日

您正在瀏覽: 敬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