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戰勝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自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呦!累死我了,累了一天了,回到家看了一會電視,誰知電視里那無趣的電視節目,惹得我昏昏欲睡,不一會我就睡著了。

  我來到了一個神秘的地方,周圍白雲皚皚,抬頭一看,一位慈祥的老人站在我的面前,他對我說:“年輕人,我是成功,多年來我一直在這裡等一個可以打敗失敗者個人,可是一個也沒有,有的人要麼放棄,要麼歸順了失敗,看你一副執着的樣子,我相信我沒有選錯人。”

  失敗在他的地盤上設置了許多障礙,你只有越過這些障礙才能找到我,再會了,年輕人,我會在你突破障礙的時候迎接你。”

  說完這一席話以後,成功只給了我一張地圖和指南針,隨後就銷聲匿跡了。我開始了我的征途,一路上我遇到了好人也遇到了壞人,遇到了高山也遇到了大海,我翻越高山越過大海,來到了地圖上所指的五個地方,拿到鑰匙碎片組成了鑰匙,來到了失敗的城堡下,我用鑰匙打開了城門喊道:“失敗,你給我出來!”誰知,成功老人卻出來了,他微笑着對我說:“年輕人,做得好,我果然沒有看錯你,你知道你為什麼能成功嗎?那在你不懈的努力,你路上遇到的種種障礙其實是我製造出來的假象,只有戰勝你自己才能取得成功!”我一看,自己果然還在原地。老人說:“好了,孩子你已經悟到了成功的關鍵,我的任務也完成了,再見!”

  不要走啊,我從夢中驚醒,呼!原來是做了一個夢啊,不過那位老人說的話有道理,今後一定要這樣做……

  山東省棗莊市第十五中學初二:龍承明

您正在瀏覽: 戰勝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