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一隻垃圾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垃圾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垃圾桶,一個在街道邊默默無聞、異常簡陋的垃圾桶,可自從人們要迎來一場盛會——2010上海世界博覽會之後,工人叔叔就把我整修得煥然一新,再在我的肚子上貼了一個“可回收垃圾”的標籤,我知道我不再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垃圾桶了,作為一個這次世博會東道主——上海的垃圾桶,我也有了職責和使命。 

  從此以後,我一改往日的懶洋洋,昂着頭,挺着胸,敞開肚子盡情“享受”着人們的“賞賜”,我這才發現大家都十分自覺地注意環保。 

  這天,有位老爺爺走過來,朝我肚子里扔了一包食物殘渣(也許他看不清我身上的標誌),然後轉身離開。這可不得了!食物殘渣可是不能回收的呀!我的肚子里開始鬧騰,弄得我渾身上下不舒服,連架子都在“嘎吱嘎吱”響,這時,清潔工阿姨趕了過來,把我肚子里的垃圾倒出來,並挑出了不合群的垃圾,解救了我。看着阿姨黝黑的額頭上細密的汗珠,我想大家都在為世博會努力着呢! 

  臨近黃昏,我又開始打起了哈欠,不遠處有個蹦蹦跳跳的小男孩在喝着牛奶,我暗自欣喜,又挺起了腰板。可是小男孩喝完后,就像沒看見我一樣,把牛奶盒扔在了一邊,我不禁着急,恨不得能長出一隻手把牛奶盒子撿過來!還好,小男孩的爸爸來了,看到一邊的牛奶盒,搖了搖頭,無奈地笑笑,摸摸小男孩的頭,叫他把盒子撿起來。小男孩睜着滿是疑惑大眼睛,歪着頭,不說話。小男孩爸爸便告訴他我們的上海、我們的世博、我們的責任,講着講着,小男孩難為情的臉紅了,可他的大眼睛里多了一份堅定。他快步走過去把牛奶盒撿起來,扔到我的肚子里,拉着爸爸,又蹦蹦跳跳走了。看着父子倆在夕陽下快樂的背影,我想大家都在為世博會而改變着呢!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我只是一隻垃圾桶,但是,我是一直為世博而努力、而改變、而盡忠職守的垃圾桶!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垃圾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垃圾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