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需要競爭對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需要競爭對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樣一個故事:一個老漁夫,居住在海邊。他每天都要出海打魚,以此維持自己的家用。

  在深海里,有一種十分珍貴且十分稀奇的鰻魚,由於這種魚很稀奇,不少漁夫都到這來打漁,但這種魚有一種特性:離開深海就會死亡。很多的漁夫,想了不同的方法,可鰻魚還是一離開深海就會死亡。

  有一位漁夫,他每回打回來的鰻魚都是新鮮的,因為活的鰻魚比死的鰻魚價格要貴好幾倍,所以這個漁夫沒幾年就成了富翁。

  很多人都想不出,這個漁夫,到底用了什麼辦法。

  這位漁夫臨死前,把這個方法傳給了他的兒子:在鰻魚的魚簍里放上幾條名叫狗魚的雜魚,雜魚和鰻魚是死對頭,他們一碰頭便要廝打殘殺,這樣一來,就把一魚簍死氣沉沉的鰻魚就被激活了。

  這個富翁,為什麼能打到活的鰻魚呢?因為競爭對手。

  在我們生活中不也有許多需要對手的例子嗎?

  劉翔為什麼能一次次的打破紀錄,因為有了對手。

  我們眾所周知的籃球明星----喬丹,也是因為有了對手,才使自己成為明星。

  許許多多的明星,都是因為有了對手,才一次次的刷新自己的記錄。

  在我們的學習中,難道不應該有競爭對手嗎?因為有了競爭對手,我們才有前進的動力,才是自己在工作上超過別人,使自己變得更加完美,更加強大。

  總之,我們在生活中是需要競爭對手的,生活離不開競爭對手的,讓自己為了對手而變得更完美吧!

  第二初級中學初二:李夢真

您正在瀏覽: 我需要競爭對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需要競爭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