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世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世界,他們的世界各不相同,但都是對現代世界的不滿,從沒有一個人真的熱愛現代的世界,因為他們只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罷了。

  在我的世界中,大地上鋪滿了一層綠色,小草與大樹一起成長,河水潺潺的流着,小動物們一起嬉戲,魚兒在水中游着。一切都很和諧,似乎時間就停留在那一秒。

  但云朵變得烏黑,閃電一氣而下。不久,就迎來了一場大雨。

  雨點無助地打着,像是在訴說著什麼,又像是在抱怨着什麼。沒有人知道。

  風隨草動,水波逐鏈。大地被這場大雨撼動了,慢慢地出現了一絲裂痕,它不是很明顯,但卻使我悲傷。天空中,雲是那樣的無奈,那樣的悲傷,但卻阻止不了大雨的落下。

  當我看到了我的世界是那樣的悲涼,我的心情就亂了。我想要控制住這些,但卻悲哀地發現,我做不到。

  我只能看着我的世界遭到破壞,心中像是被捅了一刀,沒有人幫助我,也沒有人為我難過。所有人的眼光中都參雜着一些什麼,有的像是在說我沒用,也有的像是在替我悲哀。我堅持了下來,不再難過,不在釋懷。

  終於,雨停了。一切都變回了原樣。只是天空中,多了一道美麗的彩虹。

  初二:劉嗣睿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