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在心底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底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個人的心底中都有着無窮的往事,隨着時光的流逝,這些往事也將變為我們生命中無法磨滅的記憶。

  奶奶在我的生命中好像一個避風港。從小奶奶就很疼愛我,常因為爸媽沒有照顧好我而責備他們。當哥哥仗着他比我大欺負我時奶奶也總會立刻出現。每當暴風雨來臨的時候,她總會無私地幫助經受住暴風雨的考驗。是她讓我有一天明白愛的無私和偉大。

  記得當我每次同哥哥搶玩具時總是奶奶第一個走過來幫我解圍,當我哭泣時總是奶奶第一個走過來為我擦乾眼淚並安慰我。那時的我認為奶奶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但是時光總是殘忍的。時光將奶奶和我的美好回憶從我的人生中抹滅。留下的卻是一張張薄薄的照片,那是我的回憶與眼淚凝結成的照片,是愛的見證。照片上的奶奶依然慈祥可親,可是那方方正正的邊框卻將我和奶奶隔絕在兩端。

  記得那年是我九歲時的事情,天空黑壓壓的,好似當時我的心情,天氣有些冷,但遲遲沒有下大雪,微微有幾粒雪晶飄落,好像在刻意地預兆着什麼。

  當第二天的太陽升起時,天空似乎更陰沉了,好像又多了一絲涼意,當我跟隨着媽媽走到家時,才發現奶奶不見了,那時的我天真地說:“媽媽,奶奶呢?”媽媽聽了這話喃喃地說:“繼宇,你以後再也見不到你奶奶了。”我的淚水頓時從眼眶中流出,我猛地跑出院子卻突然發現天空中下起了傾盆大雪,我仰望天空大叫:“奶——奶!”在黑色的天空中我似乎看到了奶奶昔日的身影。

  那晚的雪,我記住了。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孫繼宇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底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底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