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停電的那天晚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的那天晚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晚上,是我遇到的第一次停電。讓我永遠難以忘懷。

  我記得那是我上小學的時候,那天晚上我回到家,在家裡吃完晚飯,打開作業準備寫。突然,桌子上的檯燈變黑了。當時我以為開關跳了,於是去按開關。可是我一連按了好幾下,檯燈都無響應。我打算出去看一下怎麼回事,可是當我到達客廳時,發現一片漆黑。這時,我突然想起來,前幾天在樓下大廳看到一則通知,內容好像是什麼什麼停電,看來就是今天晚上了。

  可是,這時天已經漆黑了,繼續寫作業是不可能的了,明天只能和老師說明情況了。我打算到小區花園看一下,逛一逛。

  跟母親打過招呼后,我來到樓下,我發現這次停電非常徹底,幾乎附近街區的住民樓都是一片漆黑,與往日的燈火通明形成了鮮明對比。

  我來到了小區的廣場上,廣場上有很多人。看樣子,他們都是因為停電才不得已下來散步,放鬆一下。

  平常小區里人來人往,很少有人互相打招呼,好像彼此都是陌生人。在今天這個停電的晚上,鄰居們都互相聚到一起,那些認識的已經開始相互聊天,拉家常。而那些互不認識的人開始尋找朋友,尋找一個可以敘話的知己。平時互不認識的人們,好像人們距離非常遠。現在,在這個停電的晚上,人們的心互相接近了。

  這時,有一個小男孩大叫一聲:“快看天上!好多星星啊!”原本喧鬧的人群突然變得安靜了。好像是受到小男孩的指引,大家不約而同的向天上望去。頓時,人群中發出一陣讚歎聲,“好美啊!天上星星好亮!”“太漂亮了,平常都見不到這種場景呢!”“現在光污染真嚴重,難得看到這樣的場景!”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着。

  在這個難得的停電的夜晚,我們彼此的心彷彿又回到了大自然中。

  初二:陌陌陌生人

您正在瀏覽: 停電的那天晚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的那天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