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望來了,希望還會遠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望來了,希望還會遠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藍藍的天空漸漸變成黑色,但是第二天還是會晴朗;花朵漸漸凋零,但是第二天依舊會綻放;夢想被現實打垮,但是只要懷有希望,成功也不遠了;如果說每個人心中都是黑暗的,是不是光明在後面等着我們去尋找?請不要灰心,或許你在盲目的尋找光明的時候,你最深處的信念會告訴你:不要放棄,要堅持!

  我也有夢想,當作家,但是我也害怕這個夢想破滅。我很喜歡寫東西,因為它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每一次看到大作家寫的文章,那些優美的句子,就很羨慕,好想知道他們的靈感是怎麼來的?創作的源泉從哪裡?我不知道我的風格是什麼,所以寫的文章也沒有太多的頭緒。但是呢,我相信以後我會在我自己的文章中體現出自己的風格,就算沒人看,沒人支持我,我也會堅持寫下去,只是因為這是我的夢想!不知道大家聽過這一句話嗎?‘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我覺得這句話說得很對,人生有很多條路,但是唯獨放棄的路不能走。它只會讓我們像縮頭烏龜一樣,不敢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相反,成長的路會給我們帶來希望,帶來光明,讓我們有最深的信念相信自己會成功!

  生活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大舞台,曾有人說過‘人多愛追夢’其實這個夢想就是願望之意。願望好比就是一個靶子,而我們則是一支想射中靶心的箭,而那些沒有夢想的人,就好比大海中的一朵浪花,隨風飄過而消聲滅跡,毫無意義。

  我不怕困難,不畏挫折。我希望用我的執着,我的拼搏,我的奮鬥去創造我的價值,去實現我的願望!加油!

  初二:張雨欣

您正在瀏覽: 失望來了,希望還會遠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望來了,希望還會遠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