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中生活是一本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是一本書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生活是一本書,讀也讀不盡,道也道不完。每一個故事都那麼精彩。我們(指我們班的同學),正如老師說的“brother and sister”那樣和諧,快樂。

  記的剛開學的時候,我們彼此都還很陌生。但不到一天,就打成一片了,儘管面孔很生疏。

  好了,快,讓我們翻開它吧!

  有一次,我們體育達標,400米,二圈,不算長。輪到我們小組了,我一開始和宋苗雨並排跑,朱玫追了上來,我一閉眼,沖了上去。1分32秒!一會,宋苗雨吐了,同學們都上前關切地問:“宋苗雨是不是剛才跑地太快了?”有的還去拿她的水壺,有的一會給她拍拍背,一會給她擦擦嘴。大概是剛才大家的熱情感染了她,她直說謝謝。

  但,考試不好了,還碰着以打為主的父母,那“男女混合雙打”的“願望”就實現了。不止如此,還要小心翼翼地說話,辦事。要不然,不僅皮肉受苦,還有不知何時是盡頭的“政治思想教育”課。肉體和心靈受雙重“打擊”。好好可憐哪!再將鏡頭轉到別家去,喜氣洋洋,這個乾杯,那個吃菜,很熱鬧。為什麼?因為他考試考好了唄。我到想問問家長:分數是你們的孩子,還是我們是你們的孩子?”這一般來說,小學不是這樣的。

  小學沒有人會邊走邊討論問題,但上了初中之後,竟發現有人邊走邊拿着書看。很用功,但也不過是2年級的學生。想到這裡,我不禁吐了吐舌頭,有些人初中就死用功,那上高中還了得?就是為了幾獎勵?就是為了幾聲父母與老師的表揚?還是為了向別人證明——我學習了,我用功了?其實我不以為然,學習一定要表現在表面上嗎?這,只是做給別人看的。在我看來,只有默默用功才是真正的學習,其實,學好了只要一鞏固就行了。總感覺某些初中生少了青少年應有的活力。

  真好!上了初中,又認識了一幫“虎朋狗友”整天胡說八道一通,其實也不錯。從客觀上看有利於邏輯思維的“提高”。嘻!看,我們這群小女生一下課就三五成群地聚在了一起。

  從來不喜歡挑燈夜戰的我,都不得不為寫完作業而晚睡,當然有時也會在學校寫完。自然,預、複習更不用說了,時間更緊了。這,也是“史無前例”的。

  ……

  才剛上初中就體會到了那麼多,那以後呢?這就是一本讀不盡,道不完,讀不懂的書,

  我真想好好學習,快點長大,好建設我們的國家。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是一本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是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