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下的校運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校運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金秋給人帶來習習涼風,同時也帶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譜寫着拼搏進取之歌,同時,也譜寫着一首歡快的秋之讚歌。 

  奧運會雖然已過去一年了,但是體育健兒的英姿颯爽,讓我記憶猶新,在我校中舉辦的校運會中,正是同學一展風采的機會,讓我們一起為健兒們加油吧! 

  在陽光的照耀下,跳高比賽場顯得格外燦爛,一根細細的杆子橫放在半空中,它細,然而卻像生命中的坎。離弦似的助跑后,一,二,三,起跳,身體在空中劃出一道完美的弧線,棒極了!周圍的同學發出了嘖嘖讚歎。每天下午,一個人獨自訓練,沒有老師輔導,只有日落的餘暉陪伴在聲旁;沒有家長的鼓勵,只有單一的杆子與他同行;沒有習習涼風。只有一身的汗水。一次次的失敗,並沒有使他退縮,反而使他樹立堅定的信念——成功。漸漸的,他跳高技術也提高了不少。終於等到了今天,他跳出了最好的成績——1.61米。我由衷的從心底佩服他,他就是我的小學同學——馮XX 

  一根小小的接力棒,連接的是團結與力量,我最喜歡看接力賽,特別是男子接力賽更讓人嘆為觀止,我們班的參賽選手能力超群,生龍活虎,雖然,他們在班上特別調皮,成績也不好,但是,他們為我們班取得了榮譽。第一棒是陳XX,他的起跑速度並不快,但是很快追過了前一位,這樣就有了很大的優勢。第二棒黃XX在優勢的前提下,經過他的窮追猛趕,佔領第一位,與第二名拉開了很大的距離,最後陳XX的衝刺使我們班獲得第一名。接下來的是女子接力賽雖然是最後一名,但是她們以堅強的毅力打敗了自己脆弱的一面。 

  艱難的800米,似乎是一段永恆的長征, 長長的跑道上,留下長長的堅持,人人都畏懼,但是我們辦弱小的何x卻參加,雖然沒有獲得第一,但是克服她弱小的心理,當她跑完時,痛苦的淚水,從眼角流出。我知道這是耐力的考驗,每一步的前進,充滿執著和堅定,我知道,對她來說已經不錯了。我由衷的從心底對她說:“你是我們班的驕傲,我為你自豪!” 

  經過兩天的運動會,全校師生都非常的疲憊,但是經過這次校運會,大家都認識了自己,知道了自己的特長,從這一方面去發展。 

  夕陽西下,為第四屆校運會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校運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