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暴風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原本是碧空萬里的好天氣。突然間,烏雲密布,雷聲轟隆隆地響個不停,猛烈的的狂風嗚嗚嗚地響。塑料袋在狂風中飛舞着,平日慈祥的風婆婆中了邪似的變成一個惡魔,小樹被壓彎了腰,停車棚的鐵皮頂棚被撕開了幾個口子。風魔王狠心地把小草按在地上。“碰!”伯伯家的窗戶居然被推倒了。小弟弟的三輪車也被颳倒了。小鳥被風颳得連站都站不穩。傾盆大雨從天上潑下來,忽上忽下忽左忽右,一會兒像雲霧飄過來,一會兒像亂箭似地射到車棚上-樹林里-草地上。雨潑到窗戶上,,像瀑布似地留下來,把窗戶刷的乾乾淨淨的。

  夏日的天空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不一會,雨停了,美麗的小草更綠了,潔白的雲朵再次出現在蔚藍的天空上,一片風和日麗,生機勃勃的景象又出現在我們眼前。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