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暴風雨——逆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逆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無時無刻都將面臨著暴風雨。 

  競爭有時也會是一場暴風雨,當你在競爭中處於弱勢的時候。我也嘗過這樣的滋味。上了初二的第一個學期,通過第一次統測,我感到自己的競爭對手越強了,自己原本至高無上的地位被取締了,那就像一場暴風雨把我吹得支離破碎。可是我,我卻不放棄,不斷地從優勝者身上吸取經驗,學習他們的取勝方法,然後根據自身的條件加以完善這套方法。平時多與他們交流學習心得,積極討論問題,交流每道題的解題方式,做到一題多解。每每這樣,我總能大獲而歸。這只是我的第一步。接着,當然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整理資料。取勝方法是別人的,當然不時照搬亂套成為自己的,所以,需要加以整理。最後一步,複習。現在,我正儘力縮小與別人的差距。 

  逆境更能造就人才。“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暴風雨是鍛煉人心志的天然原料,我們也一起接受暴風雨的洗禮,一起在暴風雨的沐浴下重現新的形象。 

  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逆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逆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