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品味走過的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走過的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童年到現在,我們一路走來嘗過所有的酸甜苦辣,所有的故事都只有自己知道,從說話走路,幼兒園;再到小學,初中,都有故事只等我們回頭來細細品味。

  ——題記

  幼兒園

  和一幫小夥伴在一起,無憂無慮的玩,有好吃的東西會在一起分享,有好玩的東西會在一起玩,還記得在幼兒園裡每次在食堂里要開飯時我的爸爸會準時來幼兒園接我會家吃飯,也有幾次老師剛把我的飯盛好,我的爸爸就不合拍的來接我回家,現在想想也是為了我,他怕飯菜不口,在百忙之中帶我會家,然後再送我來。那時的我不知天高地,為了看一隻蜻蜓,上課了與同學在園子里看了幾分鐘,被老師揪到了教室里,看着老師兩眼冒火就知道老師的手要落到我們的PP上,如果你在幼兒園外面會聽到一陣鬼哭狼號的。晃晃悠悠的過了一年又天。

  小學

  才知道誰是魯迅,誰是李白,這時有朋友和我走在一起,上學,放學,一起笑,一起寫作業,每天都很開心,那時學習很快樂,無憂無慮的過每一天,只不過是多了作業,多了科目,多了同學,多了朋友,也多了快樂。

  現在

  自己長大,可以不用父母管,開始叛逆,無視老師,上課睡覺,欺負女生。在家裡,對父母的嘮叨開始顯的不耐煩,敢與他們頂撞。無視父母,可以為一件小事與他們大吵一架,可過後又覺得對不起他們。在家裡敢摔飯碗,也會有不安。就這樣不明不白的過了一年又一年,到了期末考試時卻以失敗告終。我不希望就這樣過去,所以我一定要改變,從地下王子,到快樂,幸福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品味走過的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走過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