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很多的小學生活在我眼前溜走了。想要也要不回來了。但是,這六年的時光是快樂的,有意義的。六年的小學生活,可以說得上是回味無窮!

  這六年發生的事,向海洋里的貝殼,每一件分成一種類型,不計其數。有快樂的,傷心的,搞笑的……數也數不清。但有一件事,我至今記憶猶新。二年級的時候,學校舉行了一次運動會。那時,班裡有位助人為樂的大好人,還是班長呢!他的名字叫王震,那天天氣睛朗,運動員都在奮力一搏,一個個都有必勝的心態。天有不測風雲,老天爺的臉一下子變得陰暗。“嘩嘩嘩”傾盆大雨忽然降落了下來。誰都沒有料到這麼好的天氣竟然會下雨。居然下起了雨,但比賽還仍然在繼續。場上的熱鬧氣氛也沒有被雨澆滅,運動員還是信心十足,但觀看的比賽的觀眾們都坐不住了。有大部分人,認為是好天氣,穿的衣服很少,非常的冷。我們班也有不少人,這時候,有位同學冷得受不了了,班長王震把自己的褂子給了這位同學,自己卻挨了凍。這件事感動了很多人,我也是其中一個。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個助人為樂的好同學。他的笑,他的哭,他那對做事情認真的態度。在同學之間樹立了威信。六年過去了,我還記着你那面孔。不過我很快要畢業了,離開了學校,老師。啊!真不捨得。

  我就要告別敬愛的老師,離開美麗的母校,離開可愛的同學們,就要走出那個六年來天天進出的大門了。但我永遠不會忘記六年裡在母校的生活。

  內蒙古鄂爾多斯准格爾旗准格爾旗第十中學初二:淚?檎l而?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